close

七星潭水上明月飯店的輕鬆自行車路線(秘密的孩童景點)

七星潭腳踏車道  七星潭水上明月至七星潭北埔泊區

由七星潭為起點的兩潭自行車道沿途經過花蓮港、北濱公園、南濱公園最後到達位於山腳邊的鯉魚潭,不過我想大家如果要完成小小的自行車之旅,可以由水上明月旅店出發往北,來一段來回約45分鐘的輕鬆自行車海岸之旅喔~

七星潭風景區1

首先出發就在飯店左前方的就是許多遊客會抵達的七星潭風景區景點之一,由於旅店附近有公共停車場以及旅客中心和少數餐廳,所以部分遊客也會從這附近來到七星潭。在此景點,大家可以拍攝到完整的七星潭海灣和中央山脈的層層山巒隱沒在太平洋中,山與海交界的魅力風景可以在這處盡收眼底。

私人的腳踏車出租店

順著藍色的海岸腳踏車道繼續往北騎,在此處有間私人的腳踏車出租店,當然住宿在旅店的旅客都可以在旅店內免費使用自行車,但如果是其他的旅客,就可以在此處或是在旅店旁的旅客中心處取得自行車了。

七星潭風景區2

此外,許多搭乘遊覽車或從193線道來到七星潭的遊客,大部分會停車在此處,在這邊來到七星潭,此處有一些小型攤販,販售椰子汁、飲料或小點心,也是一個大家可以欣賞風景及補充體力之處喔。

花蓮空軍基地

沿著海岸騎乘時,左手邊的正是空軍基地,一邊可以享受海岸風光而另一面則有機會看到戰機起降,非常有趣。今日正好看見兩架訓練中的眼鏡蛇,遠遠的拍攝一下,不可洩漏國防機密喔。

北埔泊區

 

北埔泊區這是七星潭北方的另一處七星潭傳統捕魚區,有個小的魚市場和安檢所。但是對小朋友最最重要的應該就是隱藏在安檢所後方的兒童遊戲設施啦~~我想對小朋友來說,風景看不懂,最終點的溜滑梯算是他們來七星潭留下最愉快的回憶的重要景點囉。

 

我自己帶著小朋友騎了這一段,來回大約45分鐘,還算輕鬆簡單,可以感受七星潭最精華美景,更可以讓小朋友有玩樂設施,告訴孩子們用力往前騎就有秘密的遊樂基地喔~~

 

 

 

 

 

 

 

arrow
arrow

    七星潭Hotel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